NT$4800元 
台北尚品 奢飾品 全場9折 香港製造 專櫃品質  http://www.chanel-tb.com

 

       歲月這座站臺,總會有人來,有人走,來時絢麗一幕笑顏綻放,走時背影如畫點滴掩埋,看慣浮沈中的聚散離合,也便釋然了很多。經常問自己,誰是我此生最亮麗的那道風景,是你們,青春年華裡的那群人兒,是你們讓我有了一段輝煌的年華,是你們,用純摯的笑容唱響了我的心靈之歌。徒勞的追悔如統一支支利箭,可惜呀可惜,人生不再如初見!

  或許在人潮的喧嘩中能暫時遺忘,但每每夜深人靜時分,那情殤中的痛痛悔悔又不禁如海潮般抵觸觸犯心房,『直道相思了無益,不免難免惆悵是輕狂。 多年後,每每想起,或許會有那一度思量,一陣肉痛,但這殘缺不全的錦繡,卻使你的生命蒙上了一道輝煌的雲翳。

  你可知,而你卻不知。只願做個為你寫詩的少年,只願做個為你橕傘的男子,在這人間的四月天裡,為你傾盡人世間最美的言辭。卻奈何,情深緣淺,幾度夢回牡丹園。天空的遠方,是否還有你來時的容顏?我懷中的瑤琴,早已淚斷了琴弦。笑,傷心田;愁,損眉間。聲音依舊洪亮,保持了一慣的高門大嗓。玉繩斜,寂寞東樓,一襲白衣飄飄。鵝黃柳綠,黃鶯聲軟。

  她肯定了我的說法,然後又返歸來問我,我遲疑了一會兒,回答說:不知道!後面我又增補道:盡量把現在想做的每一件事做好,每一步走好。記憶拾荒,也許,難忘的,只是曾今,最美的,老是曾經,禁不起愁斷腸的,不外四個字:何必當時。何時重聚首?對此淚漣漣。 復擎杯,展笑顏,女兒棄懮怨,男兒夢華年。白蝴蝶,或成雙成對,或獨來獨往,漫無目的,無聲無息,不知倦怠地輕巧地跳舞。情誼的心靈相伴一時,暖和一世。不管你在哪裡,不管你在乾啥,心中那一份牽掛會慰藉一生一世。若是惜緣,即使是短暫的相處,也可能銘記在心,難以割捨。

  而我,少年的我。我還記得你說過你喜歡江南的幽然,煙雨的靜美,還有那淒淒的折子戲。

其他相關鏈接:     louis vuitton官方   香奈兒包包   gucci2012官方網 grazes   burberry    miumiu    lv包包    lv官網    香奈兒   gucci官方網    louis vuitton    lv官方網    burberry官方網    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

arrow
arrow

   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