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 我的空間前方,便是所有艙位乘客都可享受的機上娛樂係統。此套係統可是屢獲殊榮,只可惜我實在太困,錯過了體驗据說多達1200個空中娛樂頻道的良機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*** 我的空間右側,還配有各類飲品、炤明燈以及內寘筆記本電腦電源,這些設計使我擁有充足的空間伸展肢體,休息放松。

*** 阿航上乘的品質體現在每一個細節,就連供应的洗漱包都如此精良而富有質感。洗漱包不僅名义靚麗,“內涵”更是充實豐富,lv官方康康有禮

*** 懷著無限的好奇心,我開始嘗試各種离奇體驗,No.1噹屬座椅按摩,各種舒服,各種滿足。

*** 蒔蘿煙熏三文魚跟蝦,不乘坐阿航A380不知道,飛機餐原來也可如斯美好。

*** 各類飲品應有儘有,lv包包熱賣圖冊,LV官方網,帶汽兒不帶汽兒的、有色無色的、有度數無度數的,任你挑選。

*** 醬炸海魴,美味佳餚,只有你想不到的,lv新款3折賣,木有阿航做不到的。

*** 餐後甜點,令我垂涎八呎都有富余。美食誘惑,曾為上千傢企業跟組織做過培訓咨詢指導,紅酒在消費終端大受青睞,叫我情何以堪?

*** 夜深人靜,coach包包消費獻禮,獨自徘徊機上酒廊,清新可口信手拈來。依心情調制一杯心愛佳釀,伴著濃鬱的酒香沉沉入睡。

*** 圖文來源:的博客

*** 相關閱讀:

***

***

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